我校举行健康医学院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
发布人:资产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9-27   动态浏览次数:425


927上午,我校举行南通校区健康医学院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兵、崇川区住建局局长刘建新、港闸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局长曹羽、施工方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峰、监理方南通永恒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南通理工学院校长王宝根、副校长顾力平、副校长周伟、董事长助理陈斌、校长助理徐海宁、财务总监周萍、本部的全体中层干部和健康医学院教师代表、我处全体人员以及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其他领导和人员参加了奠基仪式,活动由副校长陈勇主持。

该扩建项目工程位于南通市崇川区黄海路北与大生路东侧,项目总建筑面积63040平方米。地下为一层防空地下室,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地上建筑为教学楼8层,建筑高度31.95米,建筑面积16375平方米,综合服务楼4层,建筑高度21.55米,建筑面积10486平方米。宿舍楼采用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为独立基础、连梁结构,地上九层,建筑总高度32.3米,建筑面积30099平方米。健康医学院项目建成后,将着力培养现代化的护理、康复治疗、医学检验等专门人才,将助力学校产学研医用融合发展,推动南通理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我处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严格把控工期,完成好健康医学院工程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