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工程部
工程部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各种规范,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

2、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组织实施两校区的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编制、实施年度基本建设计划。

3、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采购招标程序,做好相关采购工作。

4按照学校基本建设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组织建设工程项目报批、勘察、设计、招标、施工及监理等工作负责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投资、工期等管理工作,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手续。

5、负责学校新建或改造项目的装修招标、合同签订、施工及监理等工作。负责装修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投资、工期等管理工作

6、负责工程类外修项目的联系、招标、合同签订、施工等工作。

7、负责做好工程项目的结算以及送外审计等工作。

8做好基建、装饰工程配套甲供材料的采购工作

9、负责各类工程材料的认价及工程中材料质量监管

10、做好基建装修项目招标、设计、施工图纸等的整理、建档、移交和归档工作。

11、做好基本建设年度统计和总结工作,按要求做好各项基本建设报表工作。

12、负责学校基建、装修等工程项目的结算、付款工作。

13、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中业务相关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及时更新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14、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