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开年工程及后勤工作会
.
发布人:资产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2-04   动态浏览次数:10


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开年工程及后勤工作会。董事长陈明宇、党委副书记周宗泉副校长陈勇等校领导及后勤服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和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勇主持

陈明宇董事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后勤处和我处的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建校以来工程体量最大的一年,工程建设和装修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资产后勤部门克服暑期气温高,疫情反复等不利条件,如期完成了新建和装修改造楼宇的交付使用,确保了9月份开学顺利进行。

陈明宇董事长对2023年书香上湖、健康医学院建设等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五个方面对资产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目标意识;二是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三是提高“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强化廉洁意识;五是增强合同意识和档案意识。

会上,周宗泉、陈勇对基建和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萍对工程财务预决算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处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打牢了基础。会后,我处将进一步消化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相关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师生为中心,不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建设一批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