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基建处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人:资产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10-1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资产管理基础,提升资产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我处于10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天南厅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海安校区设分会场。副校长陈勇、资产与基建处处长陈修斌、副处长蔡春雷、各部门、各学院兼职资产管理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资产与基建处处长陈修斌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兼职资产管理员的通知》文件,然后对资产管理的相关文件制度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

资产与基建处副处长蔡春雷介绍了2022年固定资产盘点情况,并对今年盘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陈勇对资产管理人员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二、加强二级管理;三、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四、坚持日常盘点与年底盘点相结合;五、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利用率;六、严格资产报废审批工作;七、清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最后对资产管理日常业务和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