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基建处召开三月份工程建设推进会
.
发布人:资产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4-03-07   动态浏览次数:10

资产与基建处召开三月工程建设推进会

202436日上午,我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校区三月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副校长陈勇资产与基建处长陈修斌、副处长占太助、信息处副处长王佳、资产处副处长蔡春雷、副处长孙燕、处长助理陈晖以及处室其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陈修斌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两校区工程建设审计结算新建建筑办证、信息化建设、资产采购等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展开。

在汇报环节,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汇报。他们不仅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还坦诚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这种坦诚和务实的态度,为整个处室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最后,陈勇对资产与基建处三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首先对各分管领导的汇报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每个人都要按照计划积极推进工作,贯彻落实岗位目标考核责任制。他最后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部门的工作一定能够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