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理工置业有限公司理工佳园项目 交通设施及划线工程招标公告
.
发布人:资产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动态浏览次数:10

海安理工置业有限公司理工佳园项目

交通设施及划线工程

1、项目概况

理工佳园位于海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贤街1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交通设施及划线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工期要求:20天

3、招标文件获取途径

投标人自行下载(投标人自行登录南通理工学院招标主页https://hqzc.ntit.edu.cn/1654/list.htm下载,报名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4、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参加投标的单位(以下称“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2) 投标单位必须经有关部门审查合格认可为有能力承担同类工程的单位,否则即使招标单位接纳投标单位的投标,双方以为已构成的合同也不会生效,而招标单位还要保留向投标单位追讨因此而造成一切损失的权利。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严重违约和设备重大质量问题。

5、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6、付款方式

(1)全部工程安装完成经甲方验收后付至合同价的50%;

(2) 验收合格六个月后付至结算价的95%,(结算书需在验收合格3个月内提交);

(3)余下5%作质量保修金,待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15个工作日内支付至结算总价的100%,质量保修金不计息。

(4)每次付款前需提供等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7、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100元。投标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并将缴纳凭证作为附件附在投标文件中。中标单位交纳的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单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将等额无息退还。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将该保证金汇入招标单位以下账户,截止日期后汇入的视为废标。

户名:海安理工置业有限公司

开户行:海安农商行新生支行

账号:3206210401010000058247

9、其他说明

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后,如投标人少于3个,采购人可选择其他方式采购或重新组织招标,也可顺延本项目的投标报名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并予公告。

11、投标截止时间

2024年3月18日11时00分。

12、通讯方式

与本次招标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联系地址:海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号

投标联系人/联系电话:钱禹丞  18951945935

理工佳园交通设施及划线工程招标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