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化工安全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人:资产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4-01-14   动态浏览次数:10

采购公告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南通理工学院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化工安全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与投标

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化工安全综合实验室建设

2、采购项目品名、数量及技术规格:

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招标货物要求及相关说明

3、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知行楼102、106、107

4、4、工期要求整个项目最终交付时间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45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供应商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供货、安装、售后服务等的相应能力和经验;

3、采购项目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4、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供应商最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http://credit.jiangsu.gov.cn”网站列 入失信执行人、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采购招标中同时参加。

三、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获取:本次招标文件在南通理工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官网

https://www.ntit.edu.cn/3554/)上发布, 由供应商报名后自行下载,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招标信息均为无效。

五、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微信转账账号:13485103026【陆*】转账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及投标项目名称报名前缴纳,售后不退。

、报名要求

1、投标报名时间: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于20241211700分前将“报名投标确认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附件11)填写完整后扫描盖章+标书费汇款记录截图,发送电子邮件至以下邮箱:caichl@ntit.edu.cn。邮件主题:***公司****项目报名。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4126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要求密封)递交我校资产与基建处资产招标采购中心。

3、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41261100分

4、本项目现场不开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现场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理工学院资产与基建处行政楼216办公室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任老师18851411506

2、快递邮寄:

邮寄的投标文件必须密封且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标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和投标人名称),无标识或标识模糊不清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须用EMS快递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并由接收人签收,超期送达或外包装破损的邮寄信件不予接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自行承担邮寄造成的一切风险。

收件人:任老师18851411506

收件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路211号南通理工学院资产与基建处行政楼216办公室(行政楼大厅右拐乘电梯到2楼)。

、与本次谈判有关的商务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招标联系人及方式:

单位部门:南通理工学院资产与基建处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路211资产处行政楼216办公室

邮政编码:226002

招标咨询老师18851411506

技术咨询:许老师13921616125

监督电话:蔡老师0513-85301108 18068181066 

联系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7:00。其他时间概不接待。

附件:安全应急学院化工安全综合实验室建设方案及设备采购清单(1).docx

ZCZB2024002  安全应急学院化工安全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文件(1).docx